邮储银行葫芦岛市分行倾情服务高考 彰显邮储温度

2020年07月08日16:4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7月7日、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尽管2020年的高考季受疫情影响珊珊来迟,但依旧阻挡不了广大考生作为逐梦人追梦的脚步。

值此炎炎高考之际,邮储银行葫芦岛市分行持续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敞开服务的大门,各分支机构迅速行动,倾心用邮储人的方式为高考学子送祝福,以设置“高考爱心休息区”、提供饮用水、文具等方式为学子及考生家长献上多样暖心的助考服务。

据了解,今年服务高考的有关工作受到该行领导层高度重视。进入7月,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即针对服务范围、服务方式、人员安排等工作详细研究部署。高考当日,该行各分支行根据地域分配、依托网点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实现对本地区所有高考考点的全覆盖。具体包括:为考生及家长准备夏凉扇、纸袋、高考专用文具、口罩、饮用水及防暑药品和座椅等服务设施,尽可能的服务于高考考生及家长。

在提供物质后勤保障的同时,该行还出动支行志愿服务者,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向服务对象普及金融知识,采取解答有关于金融业务方面的咨询问题、传授防范金融诈骗要点、培养安全理财观念、指导手机终端自助业务办理等方式,缓解考生家长们的紧张情绪,提供心理帮助。

十年寒窗,一搏定音。邮储银行在高考期间为莘莘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保障,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用爱心倾注公益。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