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单场:热刺靠乌龙球小胜

张薇

2020年07月08日11:0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单场:热刺靠乌龙球小胜 孙兴民、洛里斯险内讧

  新华社伦敦7月6日电(张薇)热刺6日在英超足球联赛第33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依靠“乌龙大礼”1:0小胜埃弗顿。双方的整场较量并无太大波澜,倒是热刺门将洛里斯和自家前锋孙兴民半场时发生争执,让比赛显得不那么平淡。

  本场比赛开始前,两队分列第10和第11,热刺仅领先埃弗顿1分。当日主场作战,洛塞尔索第24分钟禁区内起脚,球打在客队后卫基恩的身上反弹入网。上半场结束前,理查利森突破后拔脚怒射,皮球擦门而过,埃弗顿丧失扳平良机。

  上半场结束球员退场时,洛里斯似乎是对孙兴民最后时刻的回防不满,一脸怒气冲向韩国人。两人理论时,法国门将还推了一把孙兴民,队友及时把两人拉开,避免了冲突升级。不过,两人后来以拥抱“冰释前嫌”。

  洛里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只是足球的一部分,有时大家在场上会比较激动,但全力以赴都是为了比赛。“我们没事,我们两个都非常尊敬对方。”

  热刺凭借这场胜利排名升至第八,落后第七名阿森纳1分。

(责编:邱宇哲、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