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众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周颂雪

2020年07月01日15:2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际,为缅怀先辈伟绩,激励后辈奋起,沈阳市众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7月1日开展了以“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党旗飘扬亮七月 不忘初心共欢庆

“仰望鲜红的党旗,我们难抑澎湃的激情,回首光辉的历程,我们感悟如山的使命。我们都在党的旗帜下,爬坡过坎,砥砺前行,用真心书写对党的无限忠诚。”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禁毒大队同沈阳市众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的专题党课。禁毒大队队员表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禁毒工作中遇到危难险重情况,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社工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禁毒战争。

《兵缘》—书原作者将百余本书赠予众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鼓励大家勇挑重担,扎实工作。

重温革命历史 发扬传承精神

初心是什么?初心是与时光相守的重,是和梦想为伴的恒。初心是忠诚奋斗,用创新一飞冲天;是心有大我,用生命至诚报国。为了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沈阳市众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万泉、东塔、长安禁毒小组组织参观周恩来同志少年读书旧址,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立足岗位、求实创新,奋力前行。大北片区禁毒小组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宣誓时,党旗高高飘扬,全体党员庄重严肃,铿锵有力,重温入党初心,不忘前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信仰的力量和实干的精神传承到禁毒工作中来,充分发挥能量,步调一致,团结一心,以党为引领,实现新跨越。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