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贵斌寄语“国网鞍山供电公司张贵斌共产党员服务队”

2020年07月01日09:1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6月28日,在建党99周年前夕,“国网鞍山供电公司张贵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新入党的青年党员来到位于海城市西柳镇的张贵斌家中,看望老英雄。

今年,国网鞍山供电公司党委成立了以张贵斌名字命名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当老英雄得知,在疫情期间,服务队员们不惧新冠病毒,主动请缨一线,数九腊月,在保供电的岗位上坚守,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饱含深情地向服务队员寄语。

作为一名国网鞍山供电公司的退休员工,张贵斌时时关注着公司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公司取得了的巨大变化和成绩,让老英雄深感骄傲和自豪。面对今年新入党的青年党员,张贵斌十分高兴和欣慰,在党旗下,亲手为新入党的青年党员戴上了党徽。

共产党员是企业的未来,是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从入党宣誓的一刻起,就要坚定一生跟党走。“国网鞍山供电公司张贵斌共产党员服务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忠诚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