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警方破获特大境外走私贩运毒品案

黄宝锋

2020年06月25日08:38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东港警方破获 特大境外走私贩运毒品案

近日,东港警方一举摧毁一个境外走私、贩卖毒品的特大贩毒团伙,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1人,缴获冰毒3200克。

今年初,东港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得线索,涉毒人员吕某宝经常雇用船只出海走私毒品,并在东港地区大肆贩卖。为尽快查获此案,东港迅速成立专案组,历经近3个月的缜密侦查,彻底查清了该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作案模式及手段。3月23日,东港市公安局派出5个抓捕小组迅速展开抓捕行动,经过12小时的连夜奋战,将该团伙骨干成员吕某宝、邢某忠等人成功抓获,现场缴获冰毒1000克。

4月22日,专案组在毒品交易现场又将外籍上线男子韩某男抓获,现场缴获冰毒2200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某男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月28日,东港市检察机关对其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责编:李进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