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颂”公益文化展演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2020年06月23日11:2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6月23日电  (周颂雪)6月27日15时至19时,沈阳市的沐桐琴书馆与朴雅书院将在盛京大剧院太阳广场,共同组织“琴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暨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古琴书法朗诵的公益文化展演活动,并将录制视频线上播出。

周颂雪 摄

当天的演出节目包括: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沈阳市全民阅读协会朗读者朗诵《约定》《美丽中国》《我爱这土地》《青春》诗篇,朴雅书院16人书写“我们在一起”“最美逆行者”“我爱祖国”等书法,古琴13人合奏《只要平凡》,舞蹈《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曲目。

周颂雪 摄

据了解,作为这次活动的总策划,沐桐琴书馆馆长韩柏系也将现场演奏古琴。在这次活动中,还特别邀请了著名诗人李轻松为沈阳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创作诗歌,献给为疫情防控做出重大贡献的医务工作者。

周颂雪 摄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