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激情无限!10000余人参赛 2023沈阳和平半程马拉松火热开跑

2023年05月21日17:11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激情无限!10000余人参赛 2023沈阳和平半程马拉松火热开跑
激情无限!10000余人参赛 2023沈阳和平半程马拉松火热开跑

5月21日上午7时30分,“跑遍辽宁”马拉松系列赛启动仪式暨易迈斯杯2023沈阳和平半程马拉松在沈阳和平区集装箱小郡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10000余名跑友齐聚和平,开启一场耐力与激情的角逐。

比赛现场,跑友们沿着悠荡的浑河,穿过沈阳和平杯世界足球公园、长白岛森林公园、和平体育公园等公园景点,在近距离感受都市现代气息的同时,又能尽情体验自然的放松惬意之美。一路上,选手们保持节奏,稳步前进。现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赋予了选手更多奔跑的激情与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021号选手王军以1:05:05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101号选手朱晓琳以1:17:15的成绩夺得夺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赛道设置多个补给站,包括饮料站、饮水用水站、食品补给站等,还设置了诸多降温区域。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在比赛现场提供长达21.0975米的超大型蛋糕,让所有参加马拉松的选手们一同品尝、一同分享完赛后的喜悦之情,共同体验“幸福和平,和平幸福”的参与感与满足感。

和平区作为沈阳的中心城区,积极响应辽宁实施“全民健身活动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扩大活动规模、提升活动品质,将马拉松健身活动做大做强。同时,加强“一市一品”体育名城创建工作,突出地域和项目特色,积极培育“体育+”旅游精品路线,促进特色全域旅游创建与发展,推动沈阳市和平区“体育+”的深度融合,旨在为全省人民参与全民健身提供更多、更大的平台。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