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焦点图

新春走基层|高铁上的别样年味

2023年01月14日12:33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新春走基层|高铁上的别样年味
新春走基层|高铁上的别样年味

人民网沈阳1月14日电 (王斯文)1月14日是农历小年,在沈阳客运段担当的丹东开往上海虹桥的G1230次列车上,车厢里精心布置了灯笼、彩花、福字、窗贴,浓浓的年味儿弥漫在车厢的每一个角落。

“在高铁列车上举办小年联欢会是我们段多年来的一个传统,今年我们更突出‘回家’‘喜庆’和‘过年’的主题。”沈阳客运段动车二队党总支书记李晶表示,乘务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就是想让旅客在这个流动的大家庭里感受到热热闹闹的烟火气,在归途中感受到来自高铁的新年祝福。

旅客刘女士开心地说:“车厢布置得好漂亮,太有年味了!平时忙于工作奔波,很少能有机会在旅途中感受到新年气氛,而今天,一进入车厢就被看到的一切所感染,乘务人员很细心、很有爱,我们感到很幸运!”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