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辽宁频道专题策划>>“大河之澜”——辽宁省文化演艺集团首届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演出季

经典影视金曲音乐会《流金岁月》

2022年08月27日20:34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经典影视金曲音乐会《流金岁月》

经典影视金曲音乐会《流金岁月》是由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辽宁电声乐团全力打造的一台经典音乐会。动听的旋律配上经典的电影画面,会带给您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

辽宁电声乐团是辽宁省内唯一一家省直电声乐团。多年来,打造了多台形式各异的音乐演出,并获得了很多奖项和荣誉。

本场音乐会既融合了经典电影《阿甘正传》《简爱》,又有风靡全球、多年热度不减的《加勒比海盗》,还有红色经典电影《红色娘子军》《小花》主题曲,更有80后的青春记忆《大话西游》。在曲目选择和表现形式上完全打破了年代、地域、风格的局限,包含了古今中外脍炙人口的电影原声歌曲和经典故事画面。现场采用了LED大屏幕,将那些经典电影的片段一一展现,画面与音乐的相得益彰,音乐与激情的完美碰撞,将观众带入那充满回忆的美好时刻。

除了音乐方面,现场还加入了艺术表演部分,这也是本场音乐会的最大亮点。让观众在聆听电影音乐、追寻历史记忆的同时,还能欣赏到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辽宁儿童艺术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感受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震撼。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