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南航8月31日起恢复沈阳-香港航线

2022年08月24日18:57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经过多方努力,停航两年多的沈阳-香港航线,将于8月31日正式恢复通航。据了解,这是南航在东北地区最先恢复的地区航线。

南航北方分公司沈阳-香港航线恢复通航后,每周三、周五执行,每周两班,当日往返。去程航班号为CZ635,09:00从沈阳起飞,13:20抵港;回程航班号为CZ636,14:50从香港起飞,18:50到达沈阳。该航线由空客A321机型执飞,可容纳178人。

南航北方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与东北地区经贸合作与交流,政府与企业共同努力促成沈阳-香港航线的复航。复航初期,客源主要来自留学、商务、会展等刚需旅客。未来在航班运行上,南航北方分公司将做好远端精准把控,全力做好航班运输和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尹柏寒、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