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焦点图

沈阳棋盘山点亮“秀湖之夜”,让城市夜晚更“有戏”!

2022年07月28日09:45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2022沈阳棋盘山秀湖之夜”活动现场。人民网 邱宇哲摄
“2022沈阳棋盘山秀湖之夜”活动现场。人民网 邱宇哲摄

光影水幕秀、音乐节、美食节、皇家大马戏、秀湖游船夜宴……这个夏季,沈城百姓在秀美棋盘山的夜幕下,能享受到一个好看、好玩、好吃的休闲度假生活,感受不一样的城市休闲度假文化。

7月27日,由中共沈阳市浑南区委、浑南区人民政府、沈阳棋盘山风景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沈阳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沈阳棋盘山秀湖之夜”系列活动炫彩启幕。

棋盘山秀湖的深度定制光影水幕秀分为“灵韵交辉 流光之舞”“龙腾盛世 多彩中华”“明月初升 山水奇境”三个篇章进行演绎,分别以棋盘山秀湖山水美景、沈阳及浑南城市发展节点和城市地标以及棋盘山的奇山神树萌兽为创作源泉,通过高科技激光秀、水幕秀等演绎手段,全面展示了棋盘山的优美风景和旅游文化。光影水幕秀于从7月23日至10月8日每晚3场,门票免费。

此外,棋盘山秀湖之夜除美食小吃之外,还有后备箱市集、网红打卡、非遗手工、各类儿童互动游乐设施等各种好玩好看的项目。皇家大马戏也将上演。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还首次推出游船休闲餐饮项目,可以预订下午茶套餐和晚宴套餐在游船上享用,在消暑赏景的同时还可以举杯共饮把酒言欢,是度假休闲、宴请、团建、小聚的全新选择。沈阳森林动物园、沈阳世博园、沈阳鸟岛、棋盘山关东影视城四大景区同步联动,延长营业时间。(邱宇哲、汤龙)

(责编:尹柏寒、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