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引洋入连工程推进会议在大连召开

杨少明
2022年07月17日07:32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引洋入连工程推进会议在大连召开

  7月16日,引洋入连工程推进会议在大连市召开。会议通报讨论了工程设计方案和准备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尽早开工建设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引洋入连是我省“东水济辽”南线工程的骨干工程,是加快完善辽宁空间均衡水网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辽东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大连地区全面振兴意义重大,已被列入2022年全省重大工程清单。在大连、鞍山、丹东3个市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引洋入连工程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会议要求,成立省引洋入连工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市也要成立领导小组,对工程进行系统研究、周密部署、定期调度,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落实清单化管理,合力推进前期工作,确保在8月底前编制完成可研报告,同步加快前置要件编制。同时尽快组建项目法人,商定建管模式,并做好资金筹集工作,确保工程早获批、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

  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