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市浑南区两项工作入选国务院督查激励

2022年06月10日18:5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6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报,对2021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内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99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激励支持措施。沈阳市浑南区两项工作入选,成为东北地区唯一入选督查激励内容最多的区(县)。

浑南区两项入选内容分别为:

推动“双创”政策落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加强融通创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等方面成效明显的区域“双创”示范基地

支持措施:2022年对其优先支持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建设,在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等方面予以重点倾斜;对区域内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项目,优先推介与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对接。

高度重视重大决策部署督查落实工作,在创新优化督查落实方式方法、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成效明显的地方

(这是浑南区继2021年“三落实”工作代表全省入选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地方典型经验做法并在全国通报推广后,第二次代表全省获得国务院表彰表扬。)

支持措施:2022年对上述地方在国务院办公厅组织开展的国务院大督查及专项督查中予以“免督查”。

(责编:尹柏寒、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