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通报表扬18家燃煤供暖锅炉房

2022年04月18日16:58 |
小字号

为树立典范、表扬先进,近日,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决定对18家在2021至2022年度采暖期依法排污责任意识高、环保管理工作规范、大气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稳定的燃煤供暖锅炉房进行通报表扬。

据了解,2021至2022年度采暖期,各生态环境分局按照沈阳市生态环境局统一工作部署,统筹扎实开展燃煤供暖锅炉房大气污染物排放监管,各供暖单位依法履行治污主体责任,按照全市环保工作部署,对照排放标准要求,补设施短板,强运行管理,全面提高了供暖锅炉排放水平,为沈阳市冬季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到表扬的供暖企业再接再厉,着力环保管理,持续提升治理水平,为全市进一步减少冬季燃煤污染物排放,全面优化城市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