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沈阳有望续办CBA

李 翔
2022年03月25日08:05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阳有望续办CBA

作为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双赛区之一,在三个星期的时间里,沈阳赛区展示出了较强的赛事组织能力,各项服务得到高度评价。

在比赛进行期间,包括浙江稠州队主帅刘维伟、吉林队主帅王晗等在内的各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对沈阳赛区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在沈阳,他们感受到了周到、贴心、安全的服务保障。正如辽篮俱乐部所言,“作为赛事承办方的沈阳市浑南区,在医疗卫生、食品安全、志愿服务、安全消防、疫情防控和场馆升级改造等各方面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他们的努力和付出,有力地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也受到了各支参赛球队教练和球员的一致赞扬。”

实际上,沈阳承办CBA第三阶段的比赛,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今后承办更多更重要的比赛“试水”。尽管本赛季的季后赛不会在沈阳进行,但有了这次宝贵的经验,如果下赛季CBA还以赛会制进行,沈阳赛区有望承办更多场次的比赛。

(责编:李进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