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门将朱钰受聘本溪“消防宣传公益使者”

2022年02月17日13:1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在不久前的女足亚洲杯决赛中,本溪籍守门员朱钰屡次救险,表现出色,为中国女足夺取冠军作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亚洲杯最佳门将”,引起全国特别是本溪广大球迷和网友的极高赞誉。为学习弘扬女足队员永不言败、拼搏进取的精神品质,2月15日,本溪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聘请朱钰为“消防宣传公益使者”。

本溪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本溪消防救援人员在走访中向朱钰的父母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将消防宣传公益使者的聘书送到了朱钰父母手上消防救援人员对朱钰在赛场上展现出的过硬技术、顽强精神,特别是强大的心理素质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将进一步向以朱钰为代表的女足队员们学习,发扬“女足精神”,守护好山城百姓的幸福平安。

接过聘书,朱钰父母替远在外地的女儿表达了对消防“蓝朋友”们的感谢。他们说,消防救援队伍是老百姓的队伍,时刻与灾害事故做斗争,是人民群众幸福平安的守护神,能够成为消防公益使者,是很有意义、深感荣幸的事情。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