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金融服务“加速度”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见实效

2021年12月28日13:01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本溪市分行不断深化税务等平台合作,推出了小微企业金融信用类服务,旨在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缺少抵押物的小微企业提供资金帮助,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深受小微企业主的广泛青睐。

该行通过走访交谈了解到,本溪市某森林旅游有限公司,主营景区的索道运营,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及受季节因素的影响,目前,急需一笔资金解决企业支付冬季员工的工资、缴纳保险以及日常检修维护等费用等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得知此情况后,邮储银行本溪市分行小企业工作人员立即对该企业开展授信调查,通过调查了解到企业已经经营20年,之前经营一直比较稳定,符合该行“小微易贷”产品的准入要求。“小微易贷”产品是面向符合标准的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信息推出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通过该行金融服务产品综合贡献度模式测算,企业预授信额度30万元,可以满足客户需求,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调查到放款的全流程操作,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许。

为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邮储银行本溪分行积极推进“线上+线下”创新服务模式,为其量身定制专属产品,通过电子化渠道,贷款申请、审查审批、线上放款等全流程线上服务,极大提升了作业时效及客户的体验感,并对小微企业客户做到上门服务,尽量让企业只跑一趟即可实现贷款发放。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