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辽宁女篮无缘WCBA季后赛

马骋
2021年12月20日21:02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女篮无缘WCBA季后赛

  2021-2022赛季WCBA女篮联赛常规赛18日晚在成都收官,辽宁女篮以65比89负于山东女篮,最终排名常规赛第14位,无缘季后赛,提前结束了本赛季征程。

  本赛季女篮联赛常规赛,四川队、内蒙古队、山东队和江苏队分列前四名,辽宁、天津、陕西、福建和大庆女篮则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征程。

  本赛季常规赛,辽宁女篮的成绩为4胜13负,排名第14位,与最后一个进入季后赛附加赛的武汉队有两个胜场的差距。

  由于决定重返WCBA联赛很仓促,缺兵少将的辽宁女篮本赛季没有充分时间磨合。开赛后辽宁女篮经历了一波8连败,前13轮比赛更是只有1胜12负。经历大半个赛季的调整,辽宁女篮终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状态回升,接连击败陕西队、大庆队和福建队,拿下一波三连胜。

  重新组建的辽宁女篮以年轻队员为主,通过今年联赛的锻炼,她们收获了难得的实战经验。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