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本土原创《我把沈阳唱给你听》MV火爆全网

2021年11月14日07:55 | 来源:沈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土原创《我把沈阳唱给你听》MV火爆全网

“我把沈阳唱给你听……”前天夜里,一首主题昂扬、旋律优美的本土原创歌曲《我把沈阳唱给你听》一经发布,便得到了越来越多网民的点击和转发,迅速跻身央视频首页推荐和微博热搜。画面中,沈阳各行各业的人们,在迎战这场116年以来最大暴风雪中所展现出来的平凡至伟的精神,感召了全网。

11月7日至11日,沈阳市遭遇1905年有气象记录以来冬季最强降雪过程。据沈阳市气象局通报,截至11月11日13时沈阳全地区平均降雪量58.1毫米,最大降雪量81毫米。奋战在抢险一线的交警、环卫、公交、地铁等部门,涌现出太多感人的平民英雄。

此时,正逢沈阳城市新民歌大赛初赛期间,组委会就注意到了《我把沈阳唱给你听》这首感情真挚的歌曲。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沈阳人民在迎战暴风雪中所表现出来的勇于担责、知难而上、昂扬向上的精神气质,深深震撼了本地音乐人崇亮的心,这首《我把沈阳唱给你听》就是他献给沈阳母亲的深吻。

经过沈阳晚报逐浪剧社主理人关力制,沈阳晚报摄影部主任记者常晟罡,指尖沈阳视频编辑马识尊、王伊西等人创作、剪辑的MV《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沈阳人民抗击特大暴雪全记录》,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网友的喜爱,指尖沈阳App及嗖视频很快观看量超过40万,继而得到同城媒体转发支持,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频App、辽台新北方主动推荐,户外大屏、数字联播网、轻轨视频合力转发,获得了全网火爆出圈的宣发效果。

我把沈阳唱给你听,这是每一个沈阳人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的深情和声。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 张文魁

主任记者 李浩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