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焦点图

辽宁:暴风雪中的火焰蓝

2021年11月08日17:21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锦州消防员雪中帮市民推车。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锦州消防员雪中帮市民推车。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受寒潮影响,辽宁进入了一夜入冬的节奏,一场不期而遇的暴雪向着辽沈大地席卷而来。11月6日起,辽宁多地降水猛烈,出现暴雪天气,局部有特大暴雪。省气象台拉响暴雪红色预警,省内多地停课,沈阳、大连等地进出港航班受到大面积影响,多市列车临时停运。

此次降雪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降雪量大,为辽宁省历史同期罕见。因降雪造成了路面湿滑、道路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困难。

面对来势汹汹的罕见暴风雪,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及各市救援队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广大指战员主动出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磊、李进媛、尹柏寒)

(责编:李进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