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沈阳市首届“安全发展沈阳行”摄影大赛落幕

2021年11月03日13:57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沈阳市首届“安全发展沈阳行”摄影大赛落幕

近日,沈阳市首届“安全发展沈阳行”摄影大赛完幕。此次大赛共收到作品1220幅(组),记录并宣传了沈阳市文明城市建设、安全发展进程。这次大赛共评选出163幅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摄影爱好者的才艺与风采,反映出广大市民共建安全城市的参与意识。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活动月”,为了大力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五进”工作,营造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浓厚氛围,沈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沈阳市应急管理局、沈阳新闻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2021沈阳市首届“安全发展沈阳行”摄影大赛。大赛作品征集历时5个多月,优秀作品由主办单位领导、省市摄影专家共同评选出炉。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以生产现场为主要拍摄场景,突出人与安全的关系,贴近安全教育、隐患排查、风险防范、应急救援、消防演练、安全作业等涉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相关内容,真实反映了当下沈阳市安全发展的现状、动态和成效。这次大赛共评选出163幅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 4名、三等奖6名 、十佳奖10名、优秀奖50名、入选81名。

(责编:孝媛、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