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辽宁频道专题策划>>守初心、担使命、付真情 | 辽宁工行: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工行抚顺金水岸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年10月25日15:44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提高客户办理业务速度,提升客户体验,工行抚顺金水岸支行针对老年人、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特别推出上门办服务。服务推出以来,平均每个月办理上门服务、延伸服务30笔左右,让特殊群体真正享受到工行贴心的金融服务。

2021年夏天,抚顺持续高温,室外温度一度升至36摄氏度。烈日炎炎下,工商银行抚顺分行金水岸支行来了一位女子,她行色匆匆,满头大汗,进门很着急地说要寻求帮助。

网点负责人刘芳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这位女子的母亲需要办理银行卡,但由于老人年岁很大又行动不便,没办法亲自来银行网点。刘芳一边安抚客户家属,告诉她银行可以提供上门服务,一边启动申请上门服务业务流程。

冒着高温,刘芳来到客户家中,高效专业地为老人办理了银行卡。当老人抬头看到刘芳额头上的汗水顺着脸颊往下流,身上的工装被汗水打透了,不禁竖起大拇指不停称赞,“姑娘,谢谢你,工行真是老百姓的银行!”

“上门服务”只是金水岸支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帮客户所需的一个小小的缩影。金水岸支行自2020年8月份开业以来,始终把“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加大服务创新,不断完善绿色通道、服务上门等便民惠民措施,以实事映初心,以行动表决心,以服务暖民心,把工行最美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每一个客户。

今年年初以来,抚顺金水岸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理念,从客户体验出发,从规范标准出发,着力实现“柜台内+柜台外”综合服务办实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人文化、柔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未来,抚顺金水岸支行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习效果,坚持常学、常思、常悟,切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思想和意识上,不断提升优质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助推分行高质量发展。 

(责编:孝媛、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