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辽宁频道专题策划>>守初心、担使命、付真情 | 辽宁工行: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工行抚顺章党支行立足服务之本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1年10月25日15:38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从群众最“急”的事情入手,心系群众最“难”的事情,回应群众最“愁”最“盼”的事情,工商银行抚顺分行章党支行坚守人民金融底色,厚植为民服务情怀,用心用情坚持办好每一件实事,为群众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章党支行从实际出发,为有需要的客户开设绿色通道,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众开立爱心服务窗口,优先办理业务,受到群众好评。

全力打造做人民满意银行,章党支行优化各项业务服务流程,疏通服务工作的堵点,提升客户体验感受。为让群众办业务更便捷、更舒心,章党支行持续增强惠民服务,利用网点建立“工行驿站”休息专区,打造休息座椅、饮水设施、充电配套、无线上网、共享雨伞、金融知识读物等多功能服务的共享区域,让户外劳动者在工行驿站里休息,为他们在严寒冬日里送上一丝温暖,在炎热酷暑里吹来一抹清凉。

章党支行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将服务送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群众与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想群众之所想,以热情、高效的服务为群众办理残币兑换,构建便民服务平台,组建拉杆箱服务团队,为偏远社区、乡镇群众提供上门开卡等服务,让群众零跑腿,把工作真正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章党支行还组织青年党员开展一条街、一条巷、一市场e支付收款码上门服务活动,向商户群众提供e支付收款码音响,免收收单手续费,着力解决群众收单不便的问题,将为群众办实事延伸到社区巷道。

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增强金融安全意识,章党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守住“钱”袋子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围绕存款保险、征信、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工商银行抚顺分行章党支行将继续心怀为民初心,立足服务之本,推动金融服务提质增效,以扎实的举措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好,全力打造服务效率高、体验佳、口碑好的“客户满意银行”。 

(责编:孝媛、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