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辽宁频道专题策划>>守初心、担使命、付真情 | 辽宁工行: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工行铁岭西丰支行全意全意开展“助老”服务

2021年10月25日15:11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口号,而是融化在每天高效、细致、专业的客户服务中。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商银行铁岭分行西丰支行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客户急切问题,积极为客户办实事,用优质的服务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不断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专业和温度。

为了进一步增强营业网点服务老年客户的能力,提高对老年客户的服务水平,保护老年客户合法权益,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西丰支行推出老年客户绿色通道和上门服务,根据老年人的具体需求,解决老年人的实际困难。

西丰支行在收到重点老年客户上门服务要求后,详细核实客户情况,了解业务诉求,并尽快向客户反馈上门服务安排,在业务制度权限内组织工作人员带上移动设备,帮助特殊群体办理业务,将“柜台”移动到有需要的客户身边,倾力打造老百姓手指尖上的金融管家,有效回应、排解群众难题。

在西丰支行网点内,不仅配备有老花镜、放大镜等专属用品,还通过绿色通道、优先叫号等方式,提升老年客户的服务体验。对于有意愿使用自助设备或手机银行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银行工作人员给予耐心的指导,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数字化时代。

面对电信诈骗层出不穷的招式,西丰支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群众听得见、听得懂、听得进,切实让群众盼望的金融知识 “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提升群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学党史,守初心。工行铁岭分行西丰支行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服务工作的宗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从细微处见真情,在为客户服务中彰显工行温度。 

(责编:孝媛、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