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辽宁频道专题策划>>守初心、担使命、付真情 | 辽宁工行: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从“能办”到“办好” 本溪工行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1年10月22日17:0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就是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工商银行本溪分行聚焦社会需求,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将各项便民惠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推进金融服务由“能办”到“办好”、由“满意”到“非常满意”的两个转变。

为解决城市“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本溪分行与城建控股公司及静态停车公司合作,通过融资、智能收费、线上结算等方式共同打造“智慧停车”项目,通过银行公众号、企业公众号、广播电台、39个停车场的宣传单投放、网点流动字幕等方式进行全面宣传,受到有车一族的好评。

为方便学生校园支付,本溪分行与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智慧校园”项目,本溪分行的银校通产品简单实用,可办理代发工资、学生批量开卡、智慧食堂等业务。此外,本溪分行还将配套企业网上银行、超市e支付收款码等业务,其中智慧餐厅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刷脸支付,方便广大师生日常学习生活。

本溪分行康氏中央厨房GBC项目成功上线,系统开发最终实现“餐前餐后”缴费灵活、“按周按月”定餐灵活、“缴费退费”支付灵活,方便家长企业使用的简便定餐系统。2020年9月12日成功上线首笔校园线上订餐支付项目,实现校园订餐领域业务突破。

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本溪分行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服务于民,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优化金融环境,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推进本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孝媛、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