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沈阳市和平区第七届中山公园菊花展炫彩开展

2021年10月01日17:56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沈阳市和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沈阳市和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沈阳10月1日电 (王斯文)今天是“十一”假期第一天,沈阳市中山公园内,多姿多彩的菊花展吸引不少市民争相前来赏菊游玩。

今年是沈阳市和平区举办的第七届菊花展,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中山公园菊花展已经成为沈阳市民的秋游必选项目,为了尽量满足大多数市民对美的需求,在菊花展布展前期,工作人员特意征求了经常在中山公园游览的市民,按照市民的喜好选择了菊花的品种和样式。目前,绿化系统职工完成了菊花的摆放任务。

与以往相比,本次菊花展增加了标本菊切花菊展区、大丽菊展区、大菊花展区等多个景点,菊花展的数量和品种也超过往届,共展出大小菊花近600个品种,共12万余株。本届菊花展通过多元化布展手法、以菊为媒、以花为介,展现菊花生态与魅力的同时,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百姓尽享幸福美好生活。

据悉,菊花展持续大约30余天,预计10月底结束,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