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用心传递爱 认领微心愿 为民办实事”公益帮扶活动启动

邱菊
2021年08月23日15:54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用心传递爱 认领微心愿 为民办实事”公益帮扶活动启动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用心传递爱 认领微心愿 为民办实事”公益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当天,市委办公室、中建二局北方分公司等8家单位率先认领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并进行现场捐赠,所捐各类物品和善款折合人民币30万元,帮助困难群众完成“微心愿”800余个。“公司作为驻沈央企,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我们愿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帮助,并通过我们的爱心公益行动,共同营造崇德向善、友爱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中建二局北方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浩说。

今年6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向工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出了积极投身“沈阳爱心广场”建设的倡议,得到了各单位积极响应。随后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民政局共同组织开展了“用心传递爱 认领微心愿 为民办实事”公益帮扶活动,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动员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公益帮扶活动,让爱得到传递,用善举温暖困难群众。

此次活动全程线上直播,工委系统170余家市直机关和驻沈央企在线收看了启动仪式。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公益帮扶活动,切实将学党史、解民忧、践使命、办实事落到实处。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