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为河南捐款,这家辽宁企业“鸟悄地”转账100次

2021年08月03日19:55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辽宁方大集团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物资。方大集团供图
辽宁方大集团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物资。方大集团供图

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持续性强降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很多辽宁企业和爱心人士用各种方式为河南各地送去了辽宁“老铁”关心和帮助。

8月3日,河南省慈善总会对“防汛抗洪、驰援河南”慈善项目捐赠款物的管理使用情况予以公示,在公示材料中,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的名字多次出现。公示材料显示,价值1亿元的食品、药品、饮料、粮油等物资已发放完毕。

此外,辽宁方大集团还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向河南捐赠一亿元善款,但是在给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的时候,方大集团遇到了难题,因银行限额,不能一次性转账一亿元。为确保资金及时到位,他们转了连续转了100次。

一些网友在微博上找这家企业,发现这家企业的微博只有91个粉丝。企业在回复网友的时候,工作人员竟然想忘记了账号和密码。在热心网友的帮助下才找回微博。

低调的辽宁方大集团是一家拥有四家上市公司,6万余名员工的大型企业集团,所属公司遍布24省市、自治区。多年来,辽宁方大集团在社会责任担当方面“从不缺席”。抗击疫情期间,辽宁方大集团就曾捐款3亿人民币。近年在公益慈善捐款和投入扶贫资金已达20余亿元。(尹柏寒)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