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沈阳同泽美术馆开幕

【查看原图】
人民网 周颂雪 摄
人民网 周颂雪 摄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1年07月11日10:14

人民网沈阳7月11日电 (刘珺、周颂雪)7月10日,由辽宁省政府参事室、辽宁省文史研究馆同中国同泽书画研究院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沈阳市沈河区盾安益田假日世界5楼中国同泽美术馆开幕。开幕式由中国同泽书画研究院秘书长、中国同泽美术馆馆长赵峰主持。

本次展览共展出辽宁省政府参事、辽宁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及中国同泽书画研究院书画家50余人创作的100幅作品。出席今天开幕式的有辽宁省政府参事室、辽宁省政府研究室相关同志,以及辽宁省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辽宁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彭定安老师,中国同泽书画研究院终身名誉院长、辽宁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赵华胜老师等著名文化学者、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200余人。

辽宁省政府参事室专职副主任、辽宁省文史研究馆专职副馆长胡嵩同志在开幕仪式上致辞,对此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悉,本次展览免费对外,活动截止到7月17日。

分享到: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