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吧!人民红”点亮沈阳音乐学院“青春红歌会”

【查看原图】
人民网 邱宇哲 摄
人民网 邱宇哲 摄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1年06月24日23:10

人民网沈阳6月24日电 (孝媛)24日,一辆由陕西重卡改装而成的“启程吧!人民红”快闪车亮相沈阳音乐学院,拉开了“百年路上的我们”辽宁高校红色校史故事展演暨“启程吧!人民红”走进沈阳音乐学院活动的序幕。

当天下午,沈阳音乐学院“青春红歌会”在“人民红”快闪车上正式上演,来自沈阳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演唱了《鲁迅艺术学院院歌》《党啊慈祥的母亲》《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与现场观众共同歌唱青春,歌唱奋斗,歌唱新时代。

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前奏响起时,沈阳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的学生相宇不禁与同学们拉起手,共同唱起这首由沈阳音乐学院老院长秦咏诚作曲的歌曲。“作为新时代的沈音学子,我们要向前辈们学习,争取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全程在场边跟唱的沈阳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8级学生李响激动地表示:“今天的这种活动形式非常好!同学们演唱的不只是歌曲,也是流淌在旋律中的党史、校史。”

“启程吧!人民红”进校园活动是人民网推出的“我和我的信仰”大型融媒传播活动之一。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人民红”快闪车走进了全国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作为人民网精心打造的移动的“智慧党建体验区”,吸引了众多青年学生打卡留念。

分享到: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