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新生的太阳》全国巡展首站在沈阳开幕

2021年06月20日13:3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6月20日电 (邱宇哲)6月18日下午,由中国现代文学馆和沈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迎着新生的太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大展沈阳巡展”开幕。

人民网 邱宇哲 摄

“迎着新生的太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大展”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办,沈阳广播电视台、中国现代文学馆、中国作协创研部、《诗刊》社、中国作家网联合承办,是沈阳广电传媒文化博物馆党建馆正式开馆的重要活动之一,于6月11日在北京“云开展”。

人民网 邱宇哲 摄

据了解,在6月18日,该展的实体展在北京中国现代文学馆开展,“沈阳巡展”同步开展,这也是该展的全国首个巡展。目前,沈阳广播电视台已与中国作协明确下一阶段合作方向,整合过去三年面向全国全网开展的红色经典传播项目资料资源,挖掘形成具有文学力量的主旋律产品链,以五里河视听产业园为核心地标,精心打造红色经典生态,带动沈阳“文化+”融媒品牌辐射全国全网。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