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旅游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沈召开

王笑梅

2021年06月19日07:5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全省旅游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在沈召开

6月18日,全省旅游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沈阳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旅游业发展情况,交流经验、听取建议,对今后旅游业发展特别是夏秋“黄金季”旅游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增强旅游业发展的紧迫感,压实工作举措。要全力开展专项行动,全力做好营销推介、资源整合,全力落实“引客入辽”奖励政策等精准支持。省文旅厅要统筹协调各市,重点围绕滨海游、避暑游、红色游、研学游推出系列主题旅游线路,串联景区、连接业态,聚焦目标客源、满足个性需求,进行系列化旅游套餐开发,拓展旅游空间、延长旅游时间、扩大旅游消费。

会议强调,要补齐短板,持续深化招商引资,持续完善配套设施,持续丰富旅游商品。要加大特色体验、休闲度假等功能项目的建设力度,布局建设主题化、休闲化、品质化的休闲度假旅游项目,打造旅游特色小镇、高品质度假目的地,让游客“不想走、还想来”。

副省长郝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