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何氏医学院师生共上一堂思政课

【查看原图】
辽宁何氏医学院供图
辽宁何氏医学院供图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1年06月17日17:06

利用校园自然山水景色,运用舞台剧、音乐剧等艺术表演形式,通过沉浸式的演绎方式,让党史学习变得生动、鲜活,让师生们感受了一堂不一样的思政课……

6月16日,辽宁何氏医学院师生在博雅湖畔共上一堂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思政课。

500名何氏医学院学生用三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和编排,演绎了《我们的青年时代》《红船初心》《烽火英雄》《升旗仪式》《英雄儿女》《芳·华》《春天里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奋斗》《灿烂的阳光下》《歌唱祖国》等内容,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何氏学子时刻肩负重任,未来也将继续锤炼品德,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努力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珺)

分享到: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