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文化路消防救援站联合辖区高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0日15:0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政治氛围,树立鲜明思想导向,沈阳市文化路消防救援站邀请东北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与指战员一起,组织开展“唱响百年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沈阳市文化路消防救援站供图

此次活动以“红色歌曲”为主,队站充分依托艺术学院的“音乐党课”,认真欣赏了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赛马》,用心聆听了独唱《红船向未来》《不忘初心》《再唱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追寻》。在熟悉旋律中,指战员与师生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整个过程激情高扬、热情洋溢,队站全体指战员在歌声中触摸信仰力量,感受真理光芒,体验“音乐党课”独特魅力,更是在美的享受中得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教育和启迪。队站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短短一个多小时的“音乐党课”,把严肃高尚的内容和生动感人的艺术形式相结合,使党史在旋律中展现,情操在乐曲中升华;精选出的镌刻时代印记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对党忠诚”的坚强决心,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亲身感受,感受了触动心灵的震撼体验,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在新时代展示新担当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队站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成果,用全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作战气势,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