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四将随中国男篮备战

马骋

2021年05月24日14:46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辽篮四将随中国男篮备战

  5月23日,中国男篮在北京开始集训,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和东京奥运会落选赛。此次集训辽宁男篮有四人入选,分别是:郭艾伦、赵继伟、韩德君、张镇麟。

  本次集训,中国男篮共召集27名队员,此前长期因伤缺阵的易建联参与其中,而手肘疲劳性骨折一直没有休养的韩德君也参加集训,足以证明球队对未来两项大赛的重视程度。

  6月和7月,中国男篮面临着繁重的任务,首先将在6月16日-20日征战男篮亚洲杯预选赛。接下来,中国男篮还将迎来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的较量,在7月1日迎战加拿大队,7月2日迎战希腊队,倘若中国男篮小组出线,还将同另外一个小组的土耳其队、捷克队和乌拉圭队交手,竞争该赛区唯一一张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尽管在奥运会落选赛中出线希望渺茫,不过中国男篮仍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责编:邱宇哲、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