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城市队迎战第一阶段最强对手

李翔

2021年05月11日15:3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迎战第一阶段最强对手

5月9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拉开帷幕,辽宁沈阳城市队的比赛被安排在5月10日,对手武汉三镇队是东道主,也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因此,辽宁沈阳城市队此役应当放下包袱,力拼对手,争取有所收获。

中甲联赛前三轮,辽宁沈阳城市队以0∶1的相同比分相继负于贵州队和苏州东吴队,2∶1逆转北京理工队,1胜2负积3分。上轮比赛,辽宁沈阳城市队本来有机会收获一场平局:伤停补时第4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右路传中,后点插上的王靖斌头球破门,但边裁却认定处于越位位置的刘佳鑫参与进攻,判定此球无效。

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这属于明显的误判。但因为中甲联赛最近两个赛季不设VAR视频回放系统,辽宁沈阳城市队无奈地接受失利的结果。

对于球队前三轮的表现,辽宁沈阳城市队主教练于明坦言:“本赛季球队没有引进外援,而是补充了很多年轻队员,大家前三轮踢得很努力。上轮比赛一直落后,但队员们没有放弃。尽管最后时刻的进球被判无效,但是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值得表扬!”

武汉三镇队是本赛季中甲的升班马,但该队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内援、外援,被认为是冲超大热门之一。展望下轮比赛,于明认为:“面对东道主,大家没什么心理包袱。虽然对手拥有主场之利,但我们会以保平争胜为目标,一拼到底。”

(责编:邱宇哲、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