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于明:第一阶段可以给球队打70分

李  翔
2021年06月23日11:01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于明:第一阶段可以给球队打70分

  随着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结束,中超联赛有望于7月底继续第一阶段赛事。对于没有受到国家队赛事影响的中甲联赛来说,下一阶段的开赛时间会更早。

  “第二阶段比赛具体什么时候开踢,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通知,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不会早于7月11日。”在接受采访时,辽宁沈阳城市队主教练于明如此表示。

  在经过一个星期的短暂休整后,辽宁沈阳城市队已经于6月16日重新集结,备战下一阶段赛事。由于本赛季中甲联赛是以赛会制形式打满34轮,分组并没有太大的意义。按照规则,签位为C4的辽宁沈阳城市队将与成都蓉城、昆山、新疆雪豹、淄博蹴鞠和苏州东吴5支球队分在大连赛区。除了第一阶段已经碰面的苏州东吴队之外,辽宁沈阳城市队要与其他4支球队进行8轮比赛。

  据于明介绍,由于中超广州赛区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不排除接下来由大连赛区承办中超比赛,而将中甲比赛移师长春的可能性。中甲联赛第一阶段,辽宁沈阳城市队4胜1平5负,积13分,这个成绩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有了很大提升。

  但在于明看来,球队的表现只能说合格:“如果让我打分的话,综合球队第一阶段的表现,只能给70分,还不是特别满意。尤其第一循环我们5轮比赛输了4场,成绩很不理想。好在后来我们及时进行调整,球队的表现有了明显改观。”

  球队第一阶段为何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

  于明直言:“首先是我们本赛季引进多名内援,主力阵容变化很大,新球员需要时间磨合。另一方面,我们的战术打法对球员的体能要求很高,球员还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

  有鉴于此,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辽宁沈阳城市队会着重补强球队的短板。“这段时间的训练,我们会加强球员的体能储备,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早日完成保级的目标。”于明对记者说。

(责编:汤龙、王斯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