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消防救援支队借力市委党校优秀资源 开展党史学习政治轮训班活动

2021年04月25日11:5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近日,盘锦市消防救援支队在盘锦市市委党校开展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本次轮训是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支队机关、基层单位各级党支部书记共计19人参加培训。

盘锦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两天,教学内容将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奋斗历程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书记素质》《党内法规解读系列课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专题,并邀请盘锦市委党校专家教授授课,采取课堂教学、现场互动、专题研讨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从而不断提升盘锦支队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盘锦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盘锦支队党委将坚定不移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处理好工学矛盾,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支队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支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盘锦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下一步,支队党委将认真谋划教育方法,理清工作思路,坚持高标准,扎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每个步骤、每项环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每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都有实实在在的进步。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