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银行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音乐会

2021年04月25日16:4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芳菲四月,春和景明,高歌颂党,喜迎宾朋。4月24日晚,由锦州银行举办的“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喜迎建党100周年大型音乐会”在沈阳盛京大剧院精彩上演。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领衔的团队用一个半小时的激情演绎,为全场1000余名观众献上了一场激情昂扬歌颂党、歌颂祖国的音乐盛宴。

贾万飞 摄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艰苦奋斗。锦州银行有关负责人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党的讴歌和赞美,介绍了锦州银行发展现状并向现场观众献上祝福。在辽宁交响乐团辽阔悠远的旋律中,交响诗《红旗颂》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开场就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将音乐会现场推向了高潮。《我爱你中国》《把一切献给党》《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共筑中国梦》……经典的歌曲、优美的旋律、绚烂的舞台,一个半小时20个精彩曲目,戴玉强、宋倩、薛皓垠、韩蓬、李思琦等歌唱家与辽宁交响乐团完美配合。演出最后,戴玉强带领所有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全体起立,一起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2019年8月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的全力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锦州银行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圆满完成增资扩股,成为资产规模近8000亿的国有控股城商大行。新的高管团队到位以后,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公司治理、推动合规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圆满完成改革重组,走上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经营稳健持续向好,成功扭亏为盈,资本充足率等各项指标达到监管要求,储蓄存款突破3200亿元大关,资产质量改善至行业平均水平,实现了涅槃重生。

贾万飞 摄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锦州银行改革重组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拉近了与同业及广大贵宾客户的距离,银政企继续携手同行共谋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