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 南航北方分公司沈阳至成都、上海等地销售增长明显

2021年04月02日17:4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清明小长假已经临近,民航市场需求比较旺盛,南航北方分公司的沈阳至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珠海、郑州等航线的销售量增长明显。

南航北方分公司供图

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该公司4月3日计划在沈阳—上海航线上投入宽体机A330运营。而从3月28日执行夏秋航季开始,该公司就在国内旅游热门航线上投入宽体机,沈阳—广州CZ6315/6航班由B787执行,沈阳—成都CZ6401/2航班定期由宽体机A330执行,缓解市场紧张情况。

清明小长假,南航北方分公司将执行从沈阳进出港的航班约300班次。虽然将迎来回乡祭祖、旅游出行的小高峰,但是从该公司的航班安排和销售情况分析,辽沈旅客更期盼“五一”的五天假期出行。因此,清明假期的机票价格普遍不高,比如,沈阳—呼和浩特2.7折起,沈阳—西宁2.8折起,沈阳—上海2.7折起,沈阳—南京2.5折起,沈阳—杭州3.3折起,沈阳—厦门3.4折起,沈阳—深圳2.4折起,沈阳—乌鲁木齐3.5折起,沈阳—重庆4折起,沈阳—成都3.7折起,沈阳—西安2.6折起,沈阳—三亚2.8折起,沈阳—海口2.1折起,沈阳—长沙2折起,沈阳—郑州3.9折起,沈阳—武汉2.3折起,沈阳—青岛3.2折起,沈阳—济南3折起,沈阳—北京大兴2.3折起。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