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示地铁6号线23座车站详细出入口位置

2021年03月27日08:39  来源:沈阳晚报
 

日前,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了《沈阳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地下段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总平面布置图,其中详细标注了线路出入口的位置。

从公示可见,建设单位已委托设计单位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并予以公示。公开征集意见日期: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3月31日。

6号线全长35.25公里,设置30个车站。本次公示范围为沈阳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地下段,全长约27公里,23个区间段均为地下线路,设23座车站均为地下车站。三环外采用高架敷设方式,线路长约8.25公里,设高架站7座。

本次公示的车站位置及地铁出入口的位置为鸭绿江北街站至族兴路站共23个,之后的下河湾站、满融站、高楼村站、葵松路站、苏家屯站、香杨路站、迎春街站,由于这些车站均为地上车站,其建设工程规划将另行批复。不过此次公示下河湾站(地上站)方位已定,此外4号线和6号线的联络线也一并在此项目中出现了。(记者 王彩丽)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