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秋航季 南航北方分公司执行27条航线

2021年03月26日09:3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3月28日开始,民航进入2021年夏秋航季。南航北方分公司在夏秋航季共执行25条国内航线和2条国际航线,通达国内外30个城市,在沈阳日均进出港航班达到98个。随着国内疫情的稳定,旅客乘坐民航飞机出行的意愿愈发强烈,为满足旅客夏秋航季出行的需求,南航北方分公司在冬春航季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航线网络布局,加密部分航班,优化部分航班时刻。

南航北方分公司供图

新增航线

夏秋航季,南航北方分公司新增沈阳—呼和浩特—西宁航线,这条航线将东北、华北与西北的三个城市相连接,在国内经济逐步恢复的夏秋航季,助力三个区域的经济、旅游、商贸的往来。

加密航班

南航北方分公司在夏秋航季加密沈阳至粤港澳大湾区的航班,比如,沈阳—广州由每日7班增至8班,鸡西—沈阳—广州由每日4班增至5班,沈阳—珠海由每日1班增至2班。此外,沈阳—厦门由每日1班增至2班,沈阳—乌鲁木齐由每日2班增至3班。

空客330继续执行沈阳—成都航班

夏秋航季是辽沈旅客前往成都旅游的最佳季节,南航北方分公司在沈阳—成都航线加大了运力投放,每天三班,均为直飞航班,同时继续使用宽体客机——空客330飞机每周一、二、三、五、六执行该航线上的CZ6401/2航班。

波音787继续执行沈阳—广州航班

夏秋航季,梦想飞机——波音787继续在沈阳—广州航线上运营。沈阳—广州航线每天执行8班,波音787飞机将执行CZ6316广州—沈阳(7:55-11:40)航班以及CZ6315沈阳—广州(13:15-17:10)航班。具有梦想飞机美誉的波音787飞机配置265个座位,拥有更大的客舱空间、更宽的座椅,视野更开阔可以看到地平线的舷窗,LED照明营造出头顶即是天空的感觉。白天与黑夜在客舱中自由转换,为旅客的长途旅行带来更美好的飞行体验。

沈阳至东京、首尔保持每周各一班

在国际航线上,南航北方分公司继续执行“五个一”政策,执行沈阳至日本东京和韩国首尔航线每周各一班,周四执行沈阳—东京往返航班,周日执行沈阳—首尔往返航班。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