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龙美食周今日在老北市开市

2021年03月19日09:18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杜一鸣)3月19日至21日,作为第六届“沈阳(和平)龙抬头”文化节的重头戏——“和小龙美食周”将在老北市正式开市。

和小龙美食周活动以老北市为主会场,明清风格院落群及民国风情特色街区将为游客带来风格迥异的特色美食。全国知名品牌,如马家烧卖、明湖春烤鸡、朝鲜族打糕等,地方小吃,如桂花糕、老北京爆肚、武汉热干面等,还有大碗面茶、烤豆皮、炒焖子、台湾波仔糕等街边小吃,千滋百味,一应俱全。游客将在赏景中与“和小龙”一同大快朵颐。

据介绍,3月20日(周六)10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辽菜传统烹饪技艺》保护单位鹿鸣春饭店行政总厨、辽菜传承人刘云大师将亲临现场,为观众讲解辽菜的历史、特点,并推荐特色辽菜。周六、周日上午10点-11点,下午2点-3点,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和小龙美食周,设有太原街、长白岛、三好街、和平湾等分会场。百余家优秀品质餐饮企业积极参与,通过美团及H5小游戏向市民派发“福龙派劵,礼运全城”主题优惠券。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