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狄文君

2021年03月18日07:4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铁岭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3月16日,铁岭市“建行杯”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企业119家,提供岗位1083个,到场求职者约600人,其中117名求职者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作为铁岭市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重点品牌之一,“春风行动”至今已连续开展17年。“春风行动”重点服务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民工,促进人岗对接,满足企业和求职者需求。为举办好本次活动,更好地宣传企业用工信息,满足求职者的个性化需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从2月23日起,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活动重新开放以来,铁岭各县(市)区已陆续组织多个专场招聘会,以助力滞留在家的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为了举办好本次活动,铁岭市还首次尝试了与“铁岭发布”快手平台合作进行直播带岗,进一步扩大知晓率。当天,包括万隆包装、津达线缆等10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走进直播间,通过直播平台介绍企业并推荐岗位232个,平台关注人数3000人。此外,在现场还设立了农民工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区。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