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正式开通沈阳—伦敦“客改货”航班

2021年03月17日16:1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3月16日12时30分,南航CZ2329航班搭载36吨货物从沈阳桃仙机场起飞前往英国伦敦西斯罗机场,标志着南航在沈执飞的首个欧线“客改货”航班顺利启航。按照计划,南航北方分公司将于3月16日开始每周2、5执行沈阳—伦敦“客改货”航班,由A330机型执飞。

南航北方分公司供图

2021年初,南航物流公司结合沈阳地区货运市场需求,明确了通过“客改货”形式加大沈阳至欧洲地区运力投放的经营思路,以满足欧洲地区的货运市场需求。沈阳—伦敦“客改货”航班开通前,南航北方分公司协助完成了运力安排以及航权、时刻等相关批复落实工作。同时南航物流公司发挥部门间间联动优势,广州、沈阳、伦敦三地积极沟通,细化运行保障方案,确保航班运行各个环节高效顺畅,从销售方式、航班申请、运行保障等方面多维度做好航班运行准备工作。

南航北方分公司供图

南航物流公司根据新形势下的市场特点,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巩固发展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挖掘国际航空货运市场。自2020年5月2日以来,南航在沈先后开通了沈阳—洛杉矶、沈阳—旧金山、沈阳—伦敦三条洲际“客改货”航线,累计运输防疫物资、跨境电商等货物456吨。南航物流将持续背靠跨境电商业务在沈蓬勃发展契机,助力跨境电商货物突破欧线物流运输瓶颈,在特殊形势下实现南航物流“智联全球产业,赋能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南航北方分公司供图

南航北方分公司供图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