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营口供电公司“零距离”倾心服务 保障民生企业用电无忧

2021年03月17日15:5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3月17日,大石桥市龙山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全自动灌装机机械手臂正将玻璃罐一个个放置在流水线上,被糖浆淋后的金橙色黄桃飘散着浓郁的甜香味,让人垂涎欲滴。

为保障民生企业生产安全用电,促进经济发展,国网营口供电公司组织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走访民生企业,并对用电线路、冷藏运转机、高效净水泵等用电设备进行“把脉”,及时排查处理安全用电隐患,提供“零距离”贴心可靠的供电服务。

“这么全面的电力保障,不仅提升了生产整体效率,而且让我们的工人干起活来更安心了!”大石桥市龙山罐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良说。

龙山罐头始建于一九七六年,采用当今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2020年6月,该企业新增一批大容量果蔬切割机,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实时跟踪观测到用电负荷剧增后,立即组织党员先锋队到企业进行走访询问。在了解实际情况后,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及时搭通增容“绿色通道”,通过线上用电业务办理方式,仅用不到一小时便完成了“客户不跑腿”的增容业务办理。

“我们企业已转为中型企业,每年国内销售量也逐步增加,年生产量已超1万吨,靠的不仅是浓香的产品,还有咱们供电公司的倾心帮助。”刘玉良指了指身旁的电动保鲜柜说道。

下一步,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将持续聚焦民生企业生产安全用电,围绕“辽·亮”供电服务工程,通过“零审批”简化办电环节、用电数据智能分析,节约用电成本,满足客户多元化用电需求,提升客户幸福感。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