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人民的党》

2021年02月06日10:3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作词:范旭辰

作曲:衣铁

演唱:张天涯

 

从激昂雄壮的《国际歌》,到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成长,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地工作,更是深深地烙刻着时代的印记。红色歌曲,总能让人生出一股豪迈的英雄气概,令人振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文艺工作者,衣铁表示,怎样去表达心中对于祖国的热爱呢?他们的答案就是这首歌曲《人民的党》。

10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建立了新中国;又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使中华民族焕发出蓬勃生机。

衣铁说:“今天,我们希望唱支歌儿给党听,用最嘹亮的歌声送出我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祝福,用最动人的旋律唱响祖国美好的明天,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添新的色彩。”

 

主创人员介绍:

词作者:范旭辰

现任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参与疫情创作的作品有:原创歌曲《大地春回》《勇士行》《妈妈,我为您骄傲》《生命之光》《鲜红的一点点》《我的妈妈》《雷神山的爱》,诗朗诵《风雪兼程》等。

曲作者:衣铁

辽宁省铁岭市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

演唱者:张天涯

男高音,现任大连歌舞团独唱演员。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