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旅客六大“兴”享体验

2021年02月02日00:3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鉴于大兴机场的优势和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南航将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入运力200架左右,搭建起“四进四出”的航班波,打造世界级航空枢纽。南航沈阳至北京往返航班,由空中客车A320执行,每日五班,覆盖早、中、晚,在满足旅客直达及中转出行需求的同时,2021年带给旅客六大“兴”享体验。

出行“兴”便利

购买南航承运大兴航线机票,六折以下经济舱可获赠一张普通座轻轨票,六折以上经济舱及两舱(头等舱、商务舱)可获赠商务座轻轨票。(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尊享“兴”服务

购买南航承运大兴航线机票,五至八折经济舱可获赠价值150元接送机券,八折以上经济舱可获赠价值350元接送机券,两舱(头等舱、商务舱)可获赠价值450元接送机券。(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会员“兴”升级

南航会员乘坐大兴机场进出港R舱(特价舱)以上的南航航班,每次合格乘机可额外获得100%升级里程和升级航段,尊享会员升级加速度。(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加享“兴”里程

南航会员乘坐大兴机场进出港R舱(特价舱)以上的南航航班,每次合格乘机可获额外50%消费里程。(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机票随“兴”换

在航班预计离站时间前4小时(含)前,可享免费变更。(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0日)

行李任“兴”带

乘坐以大兴机场为始发地、目的地的南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班,除原来规定的免费托运行李额外,增加10公斤的免费托运行李额。(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