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太原街有支年轻队伍为一线人员送去爱心餐

方月宁

2021年01月15日12:53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太原街有支年轻队伍为一线人员送去爱心餐

你是最美逆行,我就是你身后最有力的支撑。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为顺利高效地完成全员检测,和平区的检测医护人员和街道社区的一线人员不畏严寒,为了居民的健康顽强坚守。同样,有这样一群“蓝色骑士”,默默地关心着他们的冷暖饥寒。他们就是饿了么外卖平台联合品牌华莱士组建的蓝骑士志愿服务队。他们每天按时为太原街街道一线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们送去热乎乎的爱心公益餐。

为了能让一线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吃上一口热乎的午餐,饿了么送餐团队提前做好准备,从何时备餐、几点取餐、到几点准时送达检测点,每个环节都安排得井井有条。“感谢你们,冒着风险来为我们送餐,你们也一定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社区工作者一边叮嘱着骑手,一边协助他们搬运餐箱。

蓝骑士志愿服务队的配送员小王说:“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守护着我们的安全,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我们能做的,便是守护他们的饱暖,做他们身后最有力的支撑。”

因疫情防控,在相关住宅小区实施封闭管理期间,为了有效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居民生活,又是他们联合社区设立外卖“安心自提点”,每天及时送餐,实行“无接触配送”,以保障封闭小区居民用餐需求,助力沈阳封闭社区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面前,总有人逆风而行。他们是80后、90后骑手,他们和一线医护人员、一线志愿者有着同样的担当,他们同样在坚守,在前行。

(责编:李进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