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辽宁高招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将举行

王月

2021年01月05日08:59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2021年辽宁高招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将举行重点管控区及隔离考生需于5日15时前申报

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面试)即将举行。4日,记者从沈阳市考试院获悉,为确保考生顺利参考,按照“应考尽考”“不落一人”的组考原则,除辽宁大学考点外,增设于洪区沈师二校教育集团东湖校区考点和市考试院西院(和平区北七马路37号)考点供特殊考生参考。新增设考点1月7日进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1月9日进行表演、戏剧影视导演专业考试。各专业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表演专业1月5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月6日、导演专业1月8日。特殊考生需于1月5日15时前完成个人信息申报。

对于无中风险地区旅居史、非重点管控区域考生,在辽大考点参考。考试当天考生持2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本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码,经测温合格后进入考点。在沈阳市报名的集中隔离考生及居住在重点管控区域封闭小区的沈阳考生,在于洪区沈师二校教育集团东湖校区考点参考。这些考生需于1月5日15时前通过沈阳市考试院的申报平台进行信息申报,逾期不申报将影响考生参考。考试当天,考生从隔离点到考点“点对点”、全程封闭专车接送,考生持2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本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经测温合格后进入考点。此外,1月5日后完成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但错过正常考试安排的考生,在沈阳市考试院西院(和平区北七马路37号)考点参加考试。这些考生同样需于1月5日15时前进行信息申报。考试当天,考生除了持考前2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码外,还需提供解除医学隔离证明,经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市考试院咨询电话:67851637。

(责编:孝媛、汤龙)